兮。

佛系写文 禁止转载

【巍澜/ABO】今天的特调处似乎和往常不太一样 (二)

沈巍A✖️赵云澜O
剧版设定
注意:含私设、ooc以及生子
没有大纲,写到哪是哪

02.

第二天赵云澜跟着沈巍一同到了处里,赵云澜手里抱着大庆。
祝红看着如此和谐的画面,就差一句“吗的死给”脱口而出了。
“昨天的大家都看到了,我也不多说了。今天把沈巍带过来呢,是为了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特调处的顾问,大家鼓掌欢迎!”
郭长城跟着大家鼓起掌来,心里总免不了疑问:昨天发生了什么?他将疑惑的目光转向了祝红,祝红却有意无意躲闪,沉默一会儿才幽幽说道:“你真的要听吗?”
郭长城拼了命点头。今天大家一个个的都像有事瞒着他,打完招呼立马没影儿了,红姐要是再不回答他,恐怕一整天都惦记着了。
变回人形的大庆看着郭长城的脸色从平静转为惊恐,又惊恐变为平静,他摇了摇头,表示不太懂人类的脸部控制系统。
郭长城听完后把挂在身上的背包攥紧了些,仿佛里头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。他很快的扫了两眼拿着手机的沈巍和正在教他如何使用的赵云澜,心里真想找个空余时间把自己日记本里天马行空的“小作文”锁在书桌柜子里。
特调处历来有新成员加入都会上饭馆或是去撸串儿。郭长城倒是没被请过,但他拿到了专属的电击棒,对于没有多少武力值的他来说,可谓是工作的最佳武器。不过命中率要是能再高点就好了,不然也不会害得赵处长一天都下不了床,差点扣光他上班第一个月的工资。
赵云澜难得选了一家高档的餐馆。大庆既有点开心,也有点纳闷。开心基于他很久没下馆子,这次八成能吃到各式各样的鱼。纳闷基于自己作为副处长竟然没有受到过这样高等的待遇。
“死猫,带你去不错了,”赵云澜还是那副嫌弃的样子,“你看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。”
“沈教授,你该多管管我们赵处了。”大庆叹了口气,决定使一招借刀杀人。沈巍推了推眼镜,因为灯而反光的镜面让人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。
餐馆里都是周末的人潮,特别是晚上。两人位被情侣占据,三四人位则变成了家庭的专用座位。
“幸好我们定了包房,我可不要看那一片秀恩爱的。”林静想了想觉得不对劲,朝着门口方向看去,顿时恍然大悟:“诶呦,我怎么还忘了你们这两对杀伤力最大的。”
“两对?”祝红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“就是赵处长、沈教授,我们的小郭和……”楚恕之一记眼刀立马让林静闭了嘴。
祝红“哦”了一声,表面上波澜不惊,内心实则内潮汹涌。
这顿饭吃的愉快,也奇怪。
大家一开始少不了紧张,毕竟面对的是黑袍使,头都像是没了支撑,垂得低低的。但边吃饭边了解下来,发现并不是那么令人畏惧。后也得知沈巍停留在地上是因为最近龙城不太平,随时可能出事。
说到奇怪的事,是赵云澜的异常行为。特调处的没一个不知道赵处长的胃绞痛是老毛病了,所以平常赵云澜吃得就少,基本上光靠着棒棒糖里的糖分维持饱腹感。这样的一个人现在却在大吃特吃,丝毫不分应该忌口的食物,本不该吃的反而吃的更凶了。
“老赵,你这是一天没吃饭吧?”大庆夹着红烧鱼,眼睛却一直盯着没停下动作的赵云澜,他从来没看过赵云澜吃得这么猛,还别说,大庆真的被吓到了。
“一定是最近案子太多了,忙得我都吃不了饭。这不,趁着这机会把最近的都吃回来呗。”
“不急,慢慢吃。”沈巍抚着赵云澜的背帮着顺气,把刚刚盛好的汤端到他面前。
郭长城盯着这一幕愣神,反应过来又想起自己不久前写的东西,真叫人尴尬。所幸楚恕之及时化解,他把一碗汤推到郭长城面前,头却歪向一旁:“盛多了。”
“谢谢。”郭长城感受到一股暖意慢慢涌上他的心头,楚哥真好。
“安静。”沈巍突然站起来,眼神霎时变冷了。

待续—

下章就能写到你们想看的受伤啦(bushi
感觉我写得是真的慢(´・_・`)
碎碎念:很想开个关于网游的坑(ABO生子向)想写他们在游戏里谈恋爱030



评论(4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