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。

佛系写文 禁止转载

【巍澜/ABO】今天的特调处似乎和往常不太一样 (三)

这几天有事没更新抱歉!!
先把这章补上,之后的更新时间不定
尽量有空就更新
谢谢大家的喜欢!


沈巍A✖️赵云澜O
剧版设定
注意:含私设、ooc以及生子
没有大纲,写到哪是哪

03.

楚恕之紧靠在墙壁一侧,缓缓拉动门把手。赵云澜偷偷摸向怀里的手枪。
“我今天不是来拿圣器的。”
烛九见双手被控制顺势举起作出投降姿势,脸上却掩盖不住略带诡异的笑容:“我只是想来提醒赵处长一下,大人很想见你。”
烛九似乎真的没有其他的阴谋,乖乖地踏着地上的瓷砖往外走去——
“哐!”
倒翻在光滑桌面上的水倒映出沈巍阴沉的脸。
“黑袍大人果真是好眼力,今天就此告辞。”烛九一下消失在房间里,天花板上挂着的吊灯摇摇晃晃的,此时异常昏黄的灯光打照在赵云澜那张毫无血色的脸上,连其他人震惊的脸都显得诡异起来。
郭长城觉得这短短地一分钟时间就像是过了一年那样漫长。他以为烛九真的会如他所说顺从的离开,结果却利用异能瞬移后掐住赵云澜的脖子扣到墙上,手上暴露的青筋总以看出他的用力程度。沈巍的动作也在一瞬之间,本是可以砍到的,但烛九先有一步防备,最后只划开了衣服,留下一道锋利的口子。
“云澜。”沈巍的声音很冷静,和刚刚歇斯底里唤他的几乎不是一个人。做了基础的治疗后,脖子上红色的抓印渐渐消退,现在似乎只需等他醒来。
“大人,是有哪里不对劲吗?”楚恕之问道,沈巍在使用能量的时候皱了一下眉头,虽然很快调整,但还是被发现了。
“嗯,云澜身上的能量波动略微奇怪。”沈巍的手停留在赵云澜的腹部上方,奇怪的感觉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。
“要不先把赵处带回特调处吧,可以用那边的仪器检查。”林静说。
没有人回复,阴影把他们的眼睛挡了起来,再衬上古旧的颜色,活脱脱几只鬼魂流离在人间。
所有人都默认了这是现在最有效的办法。
特调处内。
林静一个人在实验室内,沈巍守在门口,时不时瞥一眼里面情况。其他人坐在会议桌旁,大庆难得在思考什么,眉头皱成一团。
林静走了出来,所有人都看向他。
“这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吧。”林静看起来犹犹豫豫的,嘴像是哆嗦了一样。
“别废话,赶紧说!”
“好消息是赵处身体里的异常能量波动是......一个生命体,也就是,孩子。”
“什么......”沈巍脱口而出,他微微睁大眼睛,里面有震惊、喜悦混杂着一丝不明的情感。
还没等其他人从这个信息量巨大的消息里脱身,林静又开始说了,这次声音听上去更抖了:“赵处体内有黑能量的残留,现在……还无法消除。”
沈巍先一步过去查看,闭上眼睛仔细思索,但微微沁出的汗迹已经表明是个棘手的消息。
“现在只能等赵处醒了再想办法了。”林静抓了抓头发,一下瘫倒在办公椅里。
赵云澜在迷迷糊糊中听见有谁在叫他的名字,可他睁不开眼睛,厚重的眼皮就像是在上面压了几十斤的重物,唯一知道的,是沈巍的声音。
“沈巍这个人,表面上不闻不问,一副高冷范,紧张起来却是比谁都疯魔,可以不顾自己的性命。表面上冷酷无情,暗地里却偶尔心软,面面俱到。我倒希望他能顾点自己,毕竟为了我把性命丢掉,不值得。”赵云澜听到自己这么说,很认同的点点头,弯起一抹嘴角,很开心的笑了。
沈巍守在赵云澜的床边,他是几个小时前被带回这里的,祝红说熟悉温馨的环境有助于早日苏醒,给精神上带来的伤害也最小。
沈巍有看见赵云澜的笑,那是一个美好而哀伤的笑容。他肯定梦见什么了,能够牵动他情绪的事。沈巍无法感受这些,他的心里是一片漆黑,唯有赵云澜的部分是明亮的。

待续—

你们要的赵处受伤_(:3」∠)_
依旧写的很慢
碎碎念:可能会开新坑O3O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0)